荞麦

高三备考

【诺艾】纯情裙摆

  孩童的性别分不明晰,同雄雌两花之别,之只细微处可略微窥见。因此,男女的发型似乎被特殊规定了般——艾玛却特立独行。


  在黑或白的发色中悦动着一抹暖橙,活像异世出逃的精灵,剪碎了头发似男孩样儿,若不是白裙,怕是能骗过自己。


  但。


  “不觉得太短了吗?”




  “嗯?”
  艾玛闻言抬起头,瞧眼发声的雷,正在一目十行地翻阅书页。她又瞧眼裙子,伸手拉着下堪堪遮掩大腿根的素白裙摆,忽一笑。

 

 “没关系啦——毕竟是孤儿院的伙伴!况且雷和诺曼也不会在乎这个。”


  “的确有点短啊,艾玛。”诺曼背靠树干,面向艾玛,抿唇笑得温柔。


  艾玛一手捏下巴摆幅纠结姿态,身子歪斜过,喉咙发一声拖长的唔。见她眉毛纠缠一团,雷强迫自个看入书的烦闷一扫而空,不禁嗤笑声说:“要不加条裤子,你也更像我们点。”

  女孩光洁的大腿裸露在外,阴影没入两腿深处,稍有移挪,裙摆便翩动,却不忍窥探其间……诺曼没来由觉得可惜。


  艾玛高高踢起条腿,裙摆恰好遮掩,似开扇,片片绽放裙褶,艾玛朝雷咧齿。



  “不——行,我可是女生啊。”

  诺曼看她,水色的眸子弯成月儿:“果然是艾玛啊。”

  

  




  出逃后,艾玛再没机会穿上裙子,衣衫常沾土灰,穿梭在鬼的世界中。


  “艾玛,从来没有见过你穿裙子呢,明明是女生。”

  “我以前穿过啦。”她挠挠头发,拽了下身下穿着的裤子。

  

 

 

  孤儿院的晴空下,摇曳的纯情裙摆。诺曼想,手中钢笔落下“E”,下一秒挺直脊背整张脸灼得通红。

  “我在想什么啊……”他低下头扶额,长呼口气——我好想你,艾玛。


  即使清楚自幼相伴的小姑娘出逃在外必然改头换面,全然褪去孤儿院时小女孩的裙摆情结,也不妨自己期许,在没有鬼的世界中身着白裙的艾玛。


  她会喜欢长裙吗,还是短裙,更像一位女生的打扮,会很适合。

  


  绝不能触碰的裙摆。

评论(5)

热度(41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